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省运会田径赛首日德阳夺2金1铜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8-14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伍玲)8月12日-16日,第十三届省运会大项之一田径赛在广元奥源体育中心激烈展开。德阳代表团运动员奋勇争先,比赛首日争得2金1铜的好成绩。其中,男子甲组跳远吴国航拿下冠军、男子乙组100米栏唐宇杰夺冠,女子乙组100米栏方佳佳获得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13)日男子乙组200米栏的比赛中,小将唐宇杰以26秒05的成绩再夺得金牌一枚,打破该项目省运会开赛以来的26秒09最快记录,且成为本届赛事德阳代表团在田径赛上的首位“双冠王”。

此外,在游泳第二日的比赛中,德阳运动员朱梦瑶获得女子甲组400m自由泳亚军,为德阳团再添1枚银牌。此前的首日比赛中,她一人拿下女子甲组400m个人混合泳、100m自由泳两块银牌。个人累计获得了省运会游泳比赛的3枚银牌。

战报回顾:跆拳道两金一铜、射击一银一铜、赛艇一银、摔跤两金一银十三铜、拳击四金四银两铜、女曲两银、乒乓球一银两铜、男子足球丙组亚军、柔道四金两银五铜、游泳三银两铜。

新闻推荐

德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 全天候防控 织密安全网

(记者陈晓霞)为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今年2月中旬,德阳市率先在全省地级城市中成立了公共交通体系安全管理专业机构——公交分局...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运会田径赛首日德阳夺2金1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