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食品店里搞座谈 蜂胶可以医癌症?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8-14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可嘉通讯员黄誉熙)近日,旌阳区工商局天元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孝感镇孝感大道附近有一家食品店在从事保健食品会销活动。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该食品店确实通过座谈、免费体验、观看宣传视频的方式向在场群众宣传一种名为“中健博元牌蜂胶”的胶囊,该店负责人直接或间接宣称该产品有预防和治疗胃癌、胃炎肠炎、乳腺癌的作用,视频中甚至暗示国家相关部门也对其作用予以肯定。

经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并核实,该产品只能算得上是一种保健食品。执法人员表示,涉事食品店的行为已经涉嫌利用会销的方式宣传保健食品具有预防及治疗疾病作用,属于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处理。同时,提醒广大老年人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谨慎购买,切勿走入非法会销圈套。

新闻推荐

德阳市计划两年完成87座新老城区公厕的新建改造

本报讯(刘俊宏记者王珊珊)为推动“厕所革命”,完善厕所规划,实施厕所新改建提升工程,今年城区预计新建公厕20座,改建老旧公厕30...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食品店里搞座谈 蜂胶可以医癌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