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经开区:接群众举报民警凌晨挡获毛贼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0-19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嵘通讯员倪欢)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现场挡获2名涉嫌盗窃电缆的年轻男子。

当天凌晨1时许,八角井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八角井街道辖区某公司大门附近,有一辆长安微型面包车来回游荡,车上有2名年轻男子行迹十分可疑。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将这辆微型长安面包车拦下,现场对可疑车辆内及车上的2名年轻男子进行了盘查。

盘查中,2名年轻男子神情十分紧张。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车内装有11卷直径约10厘米粗的电缆线,以及一把液压钳和若干其它工具。

经查,2名嫌疑年轻男子分别为26岁的陈某某和30岁的谢某某。面对民警的讯问,陈某某和谢某某对自己夜间盗窃电缆线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某和谢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自己脱了贫不忘众乡亲 记德阳市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奖者李明军

李明军带动乡亲养殖小龙虾。黄许镇政府供图父亲患癌症长期住院治疗,家庭欠下大笔债务;自己患上肝炎,家庭举步为艰;妻子与他离...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接群众举报民警凌晨挡获毛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