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春节假期德阳公路铁路发送旅客36万余人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2-13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叶斌实习生金玲)记者从获悉,春节假期,德阳市公路、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6万余人。

2月4日—10日,德阳市道路旅客运输日均投入车辆1560辆,累计开行22084班次,其中加班354班次,累计发送旅客30.1903万人。此外,城市公交日均投入634辆,同比增长25.3%,累计运送旅客174.4130万人,同比增长42.69%。出租汽车日均运行1441辆,运送旅客141.567万人。

另据德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10日18:00,春节七天长假,德阳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6.4万人,其中动车旅客5.4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7.6%。高峰日为2月7日(正月初三),发送旅客1.06万人。

新闻推荐

旌阳:春节期间巡查不放松 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本报讯(记者曾可嘉)昨(11)日,记者从旌阳区安办获悉,为保障节日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平稳,该区在春节前夕对全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假期德阳公路铁路发送旅客36万余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