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准妈妈在德医有了专门的“爱心采血点”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3-14 10:02   https://www.yybnet.net/

市医院“孕妈妈爱心采血点”。

“这下好了,不用再挺着个大肚子在人群里挤来挤去了。”3月11日上午,德阳市人民医院门诊三楼“孕妇学校”里的“孕妈妈爱心采血点”,坐在椅子上等候采血的“准妈妈”陈女士高兴地说。据了解,这个“孕妈妈爱心采血点”,是该院针对二胎政策放宽后怀孕妇女大量增加而特意设立的。

今年春节以后,随着气候变化,该院迎来了就诊高峰,需要进行采血化验的就诊患者也日益增多。为保证患者,特别是孕妇、老人的就诊安全,日前,他们对8个采血窗口进行了功能划分并加强引导,将其中2个采血窗口设置为“优先窗口”,专门为孕妇、老年人、婴幼儿等特殊患者提供优先服务,其它6个窗口则为普通患者采血。

与此同时,为给“准妈妈”们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候诊环境,保证这些“准妈妈”和胎儿的安全,该院又在“孕妇学校”里设立了专门的“孕妈妈爱心采血点”,让“准妈妈”们能在一个相对独立的环境里,一面坐着休息,一面等候采血。不少“准妈妈”都表示,医院这种做法体现了对患者的人文关怀,“充分考虑了我们的需要,有一种很贴心的感觉”。

石依璇

新闻推荐

《德阳市物业管理条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依法管理物业 提升生活品质

活动现场设置的展板吸引了大批市民争相学习了解与自己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物业知识。(文/图记者徐皓)为更好宣传、贯彻落实...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准妈妈在德医有了专门的“爱心采血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