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市举办建筑房产民营企业家专题沙龙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4-16 11:32   https://www.yybnet.net/

德阳市举办

建筑房产民营企业家专题沙龙

近日,由四川德阳市工商联牵头主办的行业企业家沙龙第三期在德阳旌湖大酒店举行,本期沙龙以“德阳建筑房产业发展壮大”为主要话题。德阳市政府副市长徐光勇出席并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春龙主持沙龙。全市12家建筑房产企业负责人,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易佳,市工商联秘书长邱峰和市住建局、市交通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领导参加沙龙。

会上,德阳市住建局参会负责人对全市建筑房产业发展情况和产业规划作了详细情况介绍。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四汇集团董事长洪思新对全市建筑房产业的发展现状作了深入的阐述,交流了全市建筑房产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促进建筑房产业发展向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与会建筑房产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遇到的主要困难、对产业发展的建议、希望政府帮助解决的具体问题等方面一一发言,展开深入的讨论、深度的交流。参加沙龙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种沙龙形式非常好,面对面于市领导交流互动,讲问题、提意见建议,共同谋划德阳建筑房产业新发展。市住建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围绕帮助建筑房产企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提供更好的政务服务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徐光勇、徐春龙与企业家展开深入的讨论,详细收集了解情况。徐光勇说,建筑房产业是一个覆盖面广的产业,对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较大的影响,德阳市委市政府将更加重视该产业的发展,非常感谢大家的诚挚建言。针对大家讲的问题、提的意见,一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及时交办,落实办理责任、时限。二要再次举办这样的沙龙,面对面听部门办理情况汇报,要有办理结果和成效。三要部门联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危机感提高服务质效,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企业家要努力让企业“打铁自身硬”,内强企业自身素质,规范企业管理,多向市场学习、向同行学习,静心办企业,务实谋发展。要增强发展信心,要相信党委政府,正视困难和问题,从德阳区位优势不断凸显中寻求发展机遇,努力推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德阳建筑房产业新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张勇

新闻推荐

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民旁听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公告

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将于2019年4月23日召开。根据《德阳市公民旁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暂行...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举办建筑房产民营企业家专题沙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