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志愿者陪伴智残青年坐小火车踏青觅春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4-19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梅通讯员秦宇晴)近日,德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日间照料项目开展了一次“踏青觅春和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在项目工作人员及扶残助残志愿者的陪同下,智残青年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感受春日的美好。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智残青年们和志愿者们一起乘坐小火车,沿途参观紫花隧道、农家田园、运河等风景,在银色海滩欢快地玩耍、嬉戏,寻找春天的足迹。志愿者介绍,希望活动的开展能够让智残青年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促进了他们与外界的沟通与联系,提高他们的自我认同感和价值感。同时锻炼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其文明出游和爱护环境的意识。

新闻推荐

破获相关犯罪案件53起涉案金额1729.1万 德阳市警方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犯罪成效突出

本报讯(记者张嵘)记者近日从警方获悉,在2018年全省保护知识产权、打击假冒伪劣犯罪工作中,德阳市成效突出,名列全省第一。去年...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者陪伴智残青年坐小火车踏青觅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