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德阳启动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9-17 08:21   https://www.yybnet.net/

给市民科普网络安全知识。

本报讯(文/图记者刘俊宏)昨日,德阳市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文庙广场启动,众多网络安全技术集中亮相展示。通过互动体验、产品发布、应用展示、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向公众宣传网络安全技术及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据了解,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将持续至9月22日。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在全市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网上竞答、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座、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展播等活动。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和相关部门也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家庭等宣传普及活动。此外,相关部门还将牵头组织在全市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大主题日活动,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新闻推荐

以主题教育的成效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接第一版)会议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扎实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德阳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