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文明德阳抖音大赛启动 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作品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9-17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伍玲)为助力德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创建文明城市·献礼70周年”为主题的2019文明德阳抖音大赛活动日前面向全社会启动作品征集,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结束。

本次征集的抖音作品要求时长在60秒以内,MP4格式,画面比例为9:16或16:9。内容须反映德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内容,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如名人大师、民间艺人、普通劳动工作者等文明行为的精彩瞬间,也可曝光社会上不文明的现象。不限题材,重在突出正能量、真善美,充分展现德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风采、决心和成果。组委会最后将根据作品的内容、画面的效果、点赞量等,再结合专家评委的打分进行评奖。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奖、最佳传播奖、最佳视觉奖、最佳话题奖、网络人气奖等。

据悉,文明德阳抖音大赛作为一个群众性创建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抖音”这个人民群众乐于接受和使用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将“热爱德阳”“文明德阳”等创建理念点对点灌输到群众心中,号召广大市民记录并发现城市文明生活的点滴,进一步扩大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积极投身德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世界看到文明德阳的精彩。

需要注意的是,参赛者通过个人抖音号发布作品时,需添加活动官方创建的“#创建文明城市·献礼70周年”抖音话题并“@文明德阳”抖音号。作品可发送至电子邮箱2140158340@qq.com,邮件注明文明德阳抖音大赛+作品名称+姓名+电话。每件参赛作品需提炼一段反映主题的内容,附在邮件正文中。

新闻推荐

切实加强儿童工作队伍建设

(记者姚金帮通讯员陈磊实习生王艺涵)为进一步健全德阳市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加强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队伍建设,9月16日上午,市...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德阳抖音大赛启动 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作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