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41%!今年“双 11”德阳交易额增长全省最快

来源:德阳晚报 2019-11-14 09:41   https://www.yybnet.net/

“双11”购物狂欢已落幕,有的人还在对“剁手”战果翘首以盼,有的人已经在拆包裹了。2019天猫“双11”总成交2684亿元,你为这个千亿工程贡献了多少?记者从商务部门获悉,今年“双11”德阳交易额位居全省第四,但是其增长率却是全省最快的城市,网络零售额位列全省第9。

根据已发布的信息,今年天猫“双11”总成交2684亿元,其中四川全天交易额达120亿,全国排名第7,较去年同比增长28%。在这场消费大战中,德阳的“剁手党”们不甘示弱,德阳紧随成都、绵阳市南充市,以4.37亿元的“战绩“位居全省第4。同时,德阳还以41%的增长率成为四川省“双11”交易额增长最快的城市。

除了高调的“买买买”,德阳在网络零售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根据省电商大数据中心统计,今年“双11”期间,全国实现网络零售额8324.18亿元,四川实现网络零售额452.66亿元,进入全国前10,网络零售额居中西部首位。其中,食品保健、3C数码、服装鞋包行业网络零售额位居前3,成都、绵阳、乐山分别进入全省前3,继续领跑全川。而德阳在今年“双11”期间实现网络零售额4.93亿元,位列全省第9,其中,剑南春与其他川酒龙头品牌带动作用明显。此外,在本次消费战中,农村电商表现不俗,“双11”当天四川农村实现网络零售额29.7亿元。本报记者陈兰

>>>同步播报

部门开展专项监测4家网店被令限期整改

记者从旌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维护网络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该局结合《网剑行动2019》以及市局“双11”集中促销活动监测工作要求,对辖区网络经营主体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项监测和检查。

据介绍,该局提前制定了监测方案,安排执法网监人员使用专业网上监控平台,在“双11”期间对网络商标侵权;互联网虚假违法广告行为;虚构交易行为;利用格式合同作出对消费者不公平、不合理的规定以及侵害消费者权益四类违法行为进行监测。“对查实的网络交易平台和网络商标侵权、虚假宣传、刷单炒信等突出违法问题,我们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执法人员说。

据悉,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网络经营主体户数500余户,监测网络第三方交易平台26户次、网店的宣传广告389个,行政指导9户,摸排涉嫌网络违法线索11,责令限期整改4户,立案查处涉网违法违规案件3件,处理消费投诉8件。同时还联合旌阳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对30名网络重点人进行了教育训诫,并清理全部有害信息2000余条,依法打击网络犯罪案件1起,依法关闭、处置违法违规网站10余家。

本报记者曾可嘉通讯员田科

新闻推荐

旌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双十一”专项监测 10余家违规网站被关闭

(记者叶斌陈晓霞通讯员田科)为了切实维护网络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网络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近日,旌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1%!今年“双 11”德阳交易额增长全省最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