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市羽毛球秋季赛开战 300人激烈角逐

来源:德阳晚报 2019-11-19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伍玲)近日,由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德阳市羽毛球秋季比赛在德阳市体育场开战。来自全市机关、厂矿、俱乐部等近300人组成的20支队伍展开角逐,最终对前8名的队伍给予奖励。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小组赛、淘汰附加赛两个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分成男子单打(35岁以下)、男子双打(35-49)、混合双打(35-49)、男子双打(50岁以上)、混合双打(不限年龄)五场。第一阶段小组出线队伍在第二阶段通过淘汰附加赛决出了前8名。

通过比赛,为全市热爱羽毛球的人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大家在球场挥洒汗水,丰富了业余生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DOU出四张名片 抖音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特等奖短视频截图本报讯(记者刘俊宏)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的德阳市政务服务号入驻抖音平台暨“DOU出四张名片”...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羽毛球秋季赛开战 300人激烈角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