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创新制作办事流程对比图 旌阳政务窗口审批效率提速60%

来源:德阳日报 2019-12-06 08:3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叶斌)日前,旌阳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接到了德阳市旌源公司关于一般农村公路竣工验收业务咨询的电话。这已是一个月内,该局工作人员接到的第六个相关业务咨询电话,有的还多次打来电话重复咨询。鉴于这种情况,旌阳区行政审批局主动对接业务主管部门,根据办事群众反映的村道、一般农村公路验收办事流程难点、易混点编制了交通道路竣工验收流程对比思维导图,受到有关企业的群众的好评。

“太好了,有了这张对比图,我马上就弄清楚情况了,原来这3个新的办事流程这么简单,你们这儿的工作人员真是太有心了!”近日,德阳市旌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陈女士如是说。

据相关企业办事人员反映,利用这张交通道路竣工验收流程对比思维导图可以快速查询和区分村道、一般农村公路和两阶段公路验收的条件、申请材料和流程,为办事群众提供快速掌握新的办事流程途径,审批效率可以提速60%以上。

新闻推荐

“大德阳”等问题APP被处罚并责令限期改正

近日,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通过官微,披露了今年四川省公安机关开展APP超范围采集个人信息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大德阳”...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制作办事流程对比图 旌阳政务窗口审批效率提速6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