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文旅项目落地菲律宾

来源:德阳日报 2019-12-06 08:4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曾征)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日前,“2019熊猫走世界·美丽四川”推介会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德阳市杂技团、成都结义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德阳美忆文旅董事长周小衡与菲律宾宿务STARYESTOUR公司代表SIM社长现场签订菲律宾薄荷岛“一带一路”文旅融合项目开发协议。这是德阳市杂技团继柬埔寨暹粒大型史诗舞台剧《吴哥王朝》后签订的又一大型项目,将落地菲律宾。

据悉,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共同打造菲律宾薄荷岛FIRESHOW文旅融合项目。该项目包含演艺秀、特色民宿、菲律宾及四川特色旅游文创商品等。这一项目将成为四川文旅企业走出国门,在菲律宾打造的首个“一带一路”文旅融合项目,也将成为菲律宾旅游的新名片。

此前,市杂技团在柬埔寨投资2.2亿元的“吴哥王朝”项目于2018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被列为“一带一路”四川文化走出去的重点文旅项目。2019年1月,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考察时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荣获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新闻推荐

德阳市企业学习磷石膏综合利用知识

(记者邱洁)近日,省经信厅在成都举行了全省工业企业磷石膏综合利用专题培训会,来自德阳市的17户磷石膏产出和利用企业参加学习...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文旅项目落地菲律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