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3500多个岗位等你来 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下周二举行

来源:德阳晚报 2019-12-06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招聘会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了就业岗位。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涵)为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德阳市积极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将于12月10日早上8点30分至下午2点,在市体育场举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招聘对象为全市有就业创业意愿的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及军属。届时,将有15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物业管理专员、行政专员、焊接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等150余个工种,共计3500余个岗位。

在招聘会前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人社局等部门还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在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和个人条件的基础上,广泛动员退役军人参加。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企业还结合实际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了就业岗位。招聘会当天,市人社局将现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同时邀请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人社部SIYB创业讲师肖宇,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导师薛利军两位省级创业导师为军人军属作创业指导服务。

据悉,为满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制定对退役军人的服务举措,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特邀市级13家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现场宣传就业创业培训专业,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后,可由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单独组班,进行免费技能培训,合格后再进入用人单位,满足退役军人多元化需求,增加他们就业创业信心,实现就业创业的意愿。

新闻推荐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视频作品荣膺中国医影节“最佳七十年献礼片”

(通讯员余红梅记者杜晓鹏)近日,中国医院微电影节“金丹奖”第六届微电影颁奖盛典在厦门揭晓。由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原创视频...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500多个岗位等你来 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下周二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