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沱江路小学: 教育专家进校开展学科培训

来源:德阳晚报 2019-12-06 09:22   https://www.yybnet.net/

12月2日、3日,南明教育全人之美课程专家来到德阳市沱江路小学迎来,对全校教师进行学科培训。

沱江路小学柳梁老师和赵倩老师分别提供语文教研课《王戎不取道旁李》和数学教研课《植树问题》。课后,两位专家老师与老师们进行零距离交流,从两堂课延伸至教学教育,从部编教材谈到课程体系,从理论基础谈到细节落实。

活动中全人之美课程联合开发者、践行者陈美丽老师以《全人之美,成人之美》为主题进行讲座,她针对全人之美课程体系实施的各个方面做了详尽阐述。南明教育全人之美课程总设计师干国祥老师分享了统编教材单元教学探索中的“大情境,大任务”,他认为部编语文教材的备课应以单元能力训练为主,主题情境为次。两位专家老师携手呈现了两堂五年级古诗词课《山居秋暝》和《长相思》。

随后,两位专家与德阳经开区各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共同就学校课程的建设实施和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柳梁

新闻推荐

“孙孙,爷爷想看你一眼”给肺癌晚期老人的特殊礼物: 3月大胎儿视频,为你加油

左老先生和家人看孙孙的视频德阳市左老先生罹患肺癌已至晚期。他有个心愿,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上自己孙孙一眼。可是,左...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沱江路小学: 教育专家进校开展学科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