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四川警方捣毁跨省生产销售假冒润滑油团伙 案值过千万!

来源:央视新闻 2019-12-08 18:17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12月8日消息,近日,四川省公安厅发布消息,今年6月,四川德阳警方捣毁了一个跨四川、河北等省,生产、运输、储存、销售假冒润滑油的犯罪团伙。 

今年3月份,四川德阳警方得到一条匿名举报线索,称河北籍男子石某在德阳售卖的润滑油,有假冒嫌疑。经查,警方很快发现了石某行踪可疑,并在德阳城郊找到了石某的一处仓库。该仓库是一排平房,四周装了监控。

德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 民警:行迹诡异,而且有两次我们跟踪,发现有大货车进入他的仓库,有时是拉货(进) 有时是拉出。

警方调查发现,石某以超低价买进不知名的润滑油、机油,在库房里进行灌装,再贴上假冒名牌商标,以低于市面正品40%的价格进行销售。其同伙宁某则帮石某开车送货,卖到成都、绵阳等10余个市州的门店或工地。

德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 民警:他是订单生产,下家(买家)要,他就灌(装),(买家)要哪种品牌,他就现灌 。

德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 民警:大的交易上万,小的就是上千,主要卖给建筑工地大型的机械。

在充分掌握证据后,警方于4月10日在德阳抓获了石某、石某妻子、宁某和他们的下线等人,查获了大量润滑油、机油、商标标识及造假设备。

德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 民警:我们当时在他库房里面(查获)6000余桶, 总的重量达到了60余吨。他的标识标签,达到了5万多张,还有大桶小桶,有20余个品种。

犯罪嫌疑人石某交代,从2017年底开始到今年,他与宁某等人非法经营数额达570多万元。他的假商标、假油桶等包装材料都是从老乡牛某处买来的。4月11日凌晨,专案组民警查获了牛某位于成都市的仓库。

德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 民警:针对他(牛某)仓库进行秘搜,后面就发现仓库内有大量的包(装)材(料),各种知名品牌的机油商标,包括喷码。

牛某供述他的上家是远在河北沧州河间市的刘某。至此,一个假冒注册商标的跨省犯罪团伙被警方锁定。

德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 民警:他不仅为四川提供包材,还为河南、北京 还有广州等地,都进行这种包材的交易,应该涉及到10余个省。

在河北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前往河北河间,跟踪蹲守了20多天,于6月初将刘某抓获。在两个多月的行动中,专案组先后捣毁4处制假窝点、26处销售窝点,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查获了各种假冒品牌的润滑油、机油、商标标识和油桶等涉案物资,市场价值1100余万元。一个以刘某、牛某和石某为核心的10人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团伙被警方捣毁。

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题为:《案值过千万!警方捣毁生产销售假冒润滑油团伙》)

新闻推荐

想当面说声“谢谢”老人寻找帮他灭火脱险的好心人

老人介绍,事发位置图中在白色汽车附近。老人的摩托车。骑行在路上的摩托车突然自燃,火势快速失控让65岁老人肖礼智惊慌失措...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警方捣毁跨省生产销售假冒润滑油团伙 案值过千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