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新格局 新机遇 新服务 新年伊始 工行德阳分行举办高端财经论坛

来源:德阳日报 2020-01-15 09:27   https://www.yybnet.net/

1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在德阳旌湖宾馆举办了2020年“新格局新机遇新服务”高端财经论坛活动。与会来宾济济一堂,就如何将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到广大民众,如何正确把握价值投资以及如何让市民手中的钱保值增值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分析和分享交流。工行德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出席活动并致辞,对社会各界人士给予该行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在此次论坛活动中,央视财经频道特约嘉宾、华讯投资首席战略师常青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2020年投资展望”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工行总行私人银行精英论坛理事、四川私人银行中心资深财富顾问肖思峰则就“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的大类资产配置方向”同与会各界人士进行了深度交流。

据了解,本次论坛活动得到了市金融办、市工商联等多家单位的高度认可。组织活动的工行德阳分行有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论坛活动,进一步巩固工行德阳分行所取得的成绩,为德阳的经济腾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张陵邓博文

新闻推荐

德阳市长约见政协委员代表: 共谋问题解决之道 共商德阳发展大计

本报讯(记者王珊珊)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加强城市停车场建设,解决停车难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地区竞...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两会好声音2020-01-13 23:52
评论:(新格局 新机遇 新服务 新年伊始 工行德阳分行举办高端财经论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