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高新西区:“五四三”工作法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2-14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金帮通讯员张林)近期,德阳高新西区为打好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攻坚战,推出了“五四三”工作法。

已复工企业实行“五查”。查氛围,要求每日学习复工政策和防疫知识,增强职工防疫意识。查行踪,严格建立员工上下班轨迹行动台账。查体温,要求企业每日监测记录员工体温2次以上,体温正常方可工作。查管控,要求员工正确佩戴口罩,企业每日对公共活动场所进行消毒3次,用餐必须实行分餐制。查安全,每日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待复工企业做到“四有”。有申请,要求企业必须向园区提出申请,市企业疫情防控专班审批同意方可复工,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复工复产。有体系,要求企业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强化企业防控主体责任。有排查,要求企业对返厂职工春节期间行动轨迹进行全面排查,开展返工职工健康筛查。有物资,企业要有足够的口罩、消杀药械、体温仪等,做好体温检测和厂区消毒工作。

未复工企业做到“三备”。备台账,每日更新企业留守人员健康台账,做到每日一查每日一报。备生产,积极做好复工准备,提前检查生产设备,线上开展上岗前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备物资,加强口罩、温度计、消毒药械等疫情应对物资储备,确保上岗时具备相应防护用品。

截至13日,园区复工复产企业达到28户,其中规上企业占比79%,医药消毒、食品民生、能源供应、交通物流、重大项目等保障类企业占比96%。

新闻推荐

城镇住宅小区实施分类疫情防控应急管理

目前,全市城镇住宅小区已实行封闭管理。本报记者李涵摄2月9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对城乡居住小区(院...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高新西区:“五四三”工作法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