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春耕春灌保电供电部门早做准备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2-15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倩记者伍玲)“现在这么特殊的时期,没想到当天就把我们村种植蔬菜的农排抽水电源接通了,真是太给力了”!2月12日,经开区八角井街道宝凤社区书记许晓辉告诉记者。即将进入3月,小春作物的春耕春灌即将大面积铺开,国网德阳供电公司70个供电所已经全部行动起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农户春耕春灌用电提早做好准备。

针对当前的特殊形势,国网德阳供电公司以采集系统为支撑,监控上线抽水点电量,主动开展抽水线路专巡、排障;采用“台区经理包片制”,要求各经理人在村组微信群里为抽水机手发送《农排抽水安全用电告知》电子书,线上、线下同时提供抽水机安全用电技术指导和各类用电咨询服务;开启春灌”绿色通道”,确保新增农户农排抽水需求,24小时完成现场勘察并提出供电方案,积极协助农户及时用电。

此外,他们还加大了国网APP的宣传,主动向当地村社、组和抽水手推广,抗击疫情期间需要新装、增容或变更用电业务均可在国网APP办理。同时,实行24小时线上、线下值班制,随时办理农户在春耕春灌期间出现的各类用电问题。

新闻推荐

“准快降”金融组合拳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意见解读(下)

本报记者伍玲2月7日,德阳市印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耕春灌保电供电部门早做准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