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300万资金激励你的创业梦想 第一批次申报截止4月24日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3-26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征)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一些创业者和初创型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压力,近日,记者从共青团德阳市委获悉,2020年,德阳团市委争取青年创业资金300万元助力德阳青年渡过难关。

这300万创业扶持资金将在全年有4次申报机会,分别是4月、7月、8月、10月。2020年度德阳第一批次申报截止4月24日,时间有限,请创业青年抓紧时间到各县市区、高校团委进行申报。

据了解,全省18—40岁的青年人、有创业梦想和创业激情、有很好的商业点子、筹措不到创业启动资金、缺乏商业经验、创业一年内等人群都可以申请创业扶持资金,另外,2020年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青年突击队员中符合条件的创业青年纳入“青创计划”,提供最高10万元的创业贷款支持,匹配创业导师“一对一”陪伴式辅导。疫情防控一线青年突击队员,由各县市区团委推荐,青年向所在地创业办公室提出申请,各县市区创业办应指导青年突击队员做好申请材料准备并予以优先审核,按照“青创计划模式标准”提交各阶段评审通过后方可享受。

新闻推荐

德阳市将评选10个青年文明号 专设防疫一线青年集体2个

(记者曾征)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德阳青年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集体风采,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00万资金激励你的创业梦想 第一批次申报截止4月24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