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天山社区:本周三集中开展犬只狂犬病疫苗注射 ◆社区小喇叭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3-3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金帮)为切实做好犬只狂犬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犬只狂犬病发病率,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旌东街道天山社区将于4月1日(星期三)在社区开展犬只狂犬病集中免费免疫。

据悉,此次集中免费免疫是天山社区根据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统一安排的,免疫时间为当天的上午9点至11点50分,下午2点30分到5点30分。社区呼吁辖区内各位饲养家犬的居民积极配合,妥善安排时间,按时将爱犬携带到指定地点接受免疫。同时,呼吁到场为爱犬集中免费免疫的居民注意佩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遵守现场秩序,排队进行免疫。错过此次集中免疫的居民携带犬只到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或者宝之林宠物诊所进行补免。

德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亮介绍,此次开展的犬只狂犬病疫苗注射是结合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和其它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一起开展的,开展时间从3月中旬开始到5月初结束。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主要针对农村地区,城市地区主要涉及犬只狂犬病集中免费免疫,活动安排在可定点注射犬类狂犬病疫苗的宠物医院进行。

新闻推荐

提前收集问题 做到件件有回应

(记者李涵)近日,德阳市“防疫情、促发展”入企服务大走访第七组深入德阳经开区东钢新材料、英杰电气、维达纸业等多家企业及...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山社区:本周三集中开展犬只狂犬病疫苗注射 ◆社区小喇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