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民警递来尿检杯他居然朝里面吐口水 男子无证毒驾已被行拘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4-03 10:34   https://www.yybnet.net/

不仅没有驾驶证,还吸毒,男子被执勤民警挡获后,还企图用吐口水的方式干扰检测。近日,旌阳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涉嫌无证毒驾的违法行为,挡获涉毒人员张刚(化名)。目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昨(2)日,旌阳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第三秩序中队民警向记者介绍,事发当天上午10时许,中队执勤民警正在108国道孝黄路口设卡开展检查时,看见远处一辆本地牌照的黑色轿车在快要驶到卡点时,车速突然变得非常慢,民警立即示意该车进入卡点靠边停下接受盘查。一名青年男子下车后,民警对其进行盘问,要求他出示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我们当时要求他出示证件,他只给了我们车辆行驶证,并没有提供驾驶证,问他是不是没有带,他就支支吾吾,神色慌张。”民警说。

随后,经过民警核查,得知该男子并无机动车驾驶证。除此以外,民警还从该男子身上发现了异样。民警说:“他当时除了很慌张以外,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问他问题也是前言不搭后语,感觉人恍恍惚惚的,就像没有睡醒一样。我们怀疑他可能是吸毒人员,当场就要求他进行尿检。”民警要求其进行尿检的话音刚落,男子更加慌张,当民警将尿检杯拿给他时,该男子却转身向杯中吐了一口唾液,企图欺骗民警,干扰检测,蒙混过关。民警见状将其控制,并对他进行批评教育,严厉要求其配合公安机关检查。经现场检测,结果确实为毒品阳性反应。随后,民警立即将这名男子带往黄许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据旌阳区公安分局黄许派出所民警核查,该男子系吸毒前科人员张刚,其于2019年7月因吸毒被该局行政拘留15日处罚;2020年2月又被开发区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并进行社区戒毒;而此次张刚属于在社区戒毒期间内再次吸毒。“经过多次询问,张刚承认其于今年3月29日22时,在珠江路大桥至岷江路大桥之间的停车位处吸食过冰毒。”黄许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

经讯问,张刚对吸毒后无证驾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悉,目前,旌阳区公安分局已依法对张刚采取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措施。

本报记者曾可嘉图据警方

新闻推荐

抓住危中之机线下企业线上发展 目前德阳市已有80余家线下企业加入电商平台供应序列

(记者邱洁)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商务局积极引导线上线下企业,利用电子商务“远程交易,物理隔离,独立配送”的优势,顺应疫情...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递来尿检杯他居然朝里面吐口水 男子无证毒驾已被行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