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市旌阳区开展阅读惠民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02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

(陈旭林 记者 钟正有 文/图)近日,由德阳市旌阳区文体旅局、总工会主办的“书香旌阳·全民阅读”惠民活动在该区举办,活动从5月29日开始持续至6月7日结束。

活动现场,旌阳区文体旅局、总工会、教育局、邮政分公司向黄许初中和东湖博爱初中捐赠价值8000余元的正版图书。此外,本次活动还开展全场图书现场免费阅读活动、万册正版图书优惠巡展。

据悉,本次活动中,全场正版图书实行买2本送5本。凡是工会会员、学生、教师、医务人员在享受买2赠5后,还可凭优惠券获赠30元以内的正版图书一本和精美礼品一份。市民王女士在现场挑选了7本价值268.6元的正版图书,结算付款108元,享受优惠160.6元。对举办这样的活动,王女士感叹,能够以这样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喜爱的书籍,确实很好,体现出区文体旅局对广大阅读爱好者的关怀。

新闻推荐

德阳开展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

检查现场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钟正有文/图)5月25日,德阳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组成联合专家检查督导组到绵竹川润化工公...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旌阳区开展阅读惠民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