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省同城化办公室负责人率队调研成都农交所德阳所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03 06:4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谭雪 记者 童登俊)为落实省委把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先手棋部署安排,对省委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推进会议和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4市同城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调研,6月1日,省同城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尹宏率省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与规划处、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等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调研成德共建农村产权交易所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尹宏听取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关于“成德同城共建交易平台 创新模式助推乡村振兴”的工作汇报。工作汇报主要从成德共享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构建统一市场体系、探索三项服务创新、取得的初步成效四个方面展示了成德合资共建农村产权交易平台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德阳实际,提出建设全省统一指标交易平台、完善农村集体资产处置立法等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尹宏详细询问、了解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全国首创闲置农房流转“三书模式”“政企银交担”金融服务模式等创新业务的开展情况,仔细查看了“三书模式”三项要件等资料,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初步实现农村资产资本化、农村资源市场化、农民增收多元化等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础业务,开拓创新业务,为加快推进成德眉资一体化发展战略提供内在动力。

新闻推荐

德阳市部署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刘蓉)近日,德阳市人普办召开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业务培训会议,安排部署全市人口普查综合试...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同城化办公室负责人率队调研成都农交所德阳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