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督导《社区矫正法》宣传贯彻情况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7-03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俞阳)为详细了解《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贯彻情况,6月29日,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带队到德阳市旌阳区司法局、市司法局经开区分局工农司法所、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工农派出所开展调研督导。

周新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社区矫正法》的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工作统筹,科学谋划并统筹安排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各个环节,把准关键节点,切实把工作部署到位,把措施落实到位,把责任强化到位。要继续发挥好相关职能部门的主导作用,要结合“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真正做到“小事不出社区、中事不出街道、大事不出全区”,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胆创新推动社区矫正中心及信息化建设,落实网格化管理举措,在完善制度、规范流程、措施落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整体水平。

新闻推荐

成德同城化如何推进?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给出建议同城化建设要与国际接轨

李肇星作主题演讲近日,由川商总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成德同城化财富论坛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外交...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督导《社区矫正法》宣传贯彻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