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王兴平:在保险事业中开辟新天地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7-03 02:3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 王兴平是新华保险德阳中支绵竹营销服务部的一名业务主任,从2013年入司至今已有7个年头。一路走来王兴平稳打稳扎,在保险这方沃土中汲取养分,收获了成长与自信,也斩获了不少荣誉:德阳中支新人王、德阳中支“旌星会”会长、总公司精英俱乐部钻石会员。

让责任心成为前进动力

入司之前,王兴平是绵竹某服装厂车间主任,她把车间的大小事务打理得井井有条,虽然后来服装厂倒闭,王兴平也因此下了岗,但也正得益于这段管理经验,让她在之后的保险事业中得心应手。

初涉保险业,亲戚朋友众多的王兴平决定先从身边的熟人开始讲保险,凭借着不错的人缘和口碑,很快便成功签下第一张保单。7年时间,王兴平目前已拥有600多位客户,客户的资料已经写满了好几个笔记本。每当遭逢困境,王兴平总会把笔记本拿出来反复翻看,她觉得如果自己轻言放弃,就是辜负了客户对自己的信任。凭借这份责任心,王兴平总能在陷入低谷时及时调整心态,重新振作,截至目前,她已持续绩优77个月。

让自律成为习惯

做保险代理人虽然时间自由,但过多可支配的时间也是把双刃剑。有些人浪费时间,得过且过;有些人则合理规划,点滴进步。王兴平正是属于后者,完成每天至少三访的目标,这个习惯她坚持了7年。

客户经营方面,王兴平坚持精耕细作。她认为只有通过不断的开口、亲访、积累才能获得业绩提升。因此,她一边不间断地拜访客户,一边不停审视、改进自己的工作和服务。“时代在发展,客户的需求在变化,如果不打造自己的专业化形象,不了解市场和客户对我们的新期待,最终只会被市场淘汰。”

让工具成为展业利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帮助保险代理人更好地宣传保险,新华保险开发设计了不少实用性工具,比如保险知识宣传单、微信理赔账单、客户体检卡等。借助这些“杀手锏”,王兴平不仅把服务做得更细致扎实,同时也将保险理念传递给更广泛的人群。

谈到未来,王兴平说,虽然保险市场竞争激烈,但前景仍然广阔。下一步,将自己的团队做大做强是她的工作重点,她将与团队一起并肩作战,共博荣誉,共创未来。

新闻推荐

德阳经开区八角井街道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四川经济日报讯(满孝明记者钟正有)德阳经开区八角井街道近日召开2020年决胜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迎接第二轮...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王兴平:在保险事业中开辟新天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