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旌阳区公安组织专项督察护航高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7-07 06:0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吴伟强 记者 钟正有)为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近日,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采取细致的工作措施,积极备战高考安保工作。

该分局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高考安保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制定了各种方案,明确了主要牵头部门,集结国保、治安、交警、特巡警、辖区派出所等警力,对参与高考安保的警种逐一落实责任任务,对各执勤点逐一落实责任民警,对安保工作的每一个时间节点精确到分,确保工作部署准备充分、落实到位,责任明确、纪律严明。

同时,由治安部门牵头,在高考前对各考点、考生食宿点周边开展治安检查整治,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加强与环保、住建、城管执法等部门联合协作,做好高考期间社会面管控,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宁的生活环境,并切实维护考点周边秩序,配合考务部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及时劝导、处置在考点周边聚集或者其他可能妨碍高考顺利进行的人员活动。

据介绍,为确保高考各项工作不出纰漏,该局督察部门将在高考期间组织专项督察,对各警种落实工作方案、开展安保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落实不到位、执行不坚决、工作不在状态的单位和民警,将严格追责。

新闻推荐

旌阳区交通局开展联合执法 打击校园周边非法营运

(林伟记者钟正有)近日,为严厉打击校园周边非法营运行为,净化校园周边出行环境,德阳市旌阳区交通局联合该区公安局、区教育局在...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旌阳区公安组织专项督察护航高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