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最高奖励1000万元 德阳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7-09 06:5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 刘蓉)7月7日,记者从德阳市住建局获悉,近日,德阳出台《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提出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鼓励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扶持企业开拓市场、改善建筑业发展环境,进一步规范建设市场,进一步健全建筑业绩效考核和统计工作协同机制等内容。

《意见》提出,德阳将规划3至4个建筑建材产业园区,重点建设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支持生产使用新材料、新工艺的企业集约式、规模化发展,配套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建筑建材产业园区可参照享受德阳市工业园区优惠政策。

根据《意见》,特级资质建筑业企业、综合甲级设计企业或年产值超百亿元建筑企业在德阳设立总部,对总部办公、科研培训的建设用地按照招商引资有关用地政策予以支持。同时鼓励市外特级、一级施工总承包资质企业迁入或在德阳设立一级以上独立法人子公司。施工总承包特级、一级资质,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外地建筑业企业将总部迁入并注册落户德阳的,除享受招商引资政策,依据资质等级,特级资质企业三年内年度产值达100亿元且缴税达1亿元的,一次性给予1000万元奖励;迁入德阳的一级总承包企业三年内年度产值达50亿元且缴税达5000万元的,一次性给予500万元奖励;迁入德阳的二级总承包企业三年内年度产值达5亿元且缴税达500万元的,一次性给予50万元奖励。

据悉,《意见》自2020年7月19日试行,有效期2年。

新闻推荐

迎“七一” 重走长征路

本报讯(寇元林文/图)6月23日,德阳鼎达集团庆“七一”红色教育系列活动在千佛山红军指挥部遗址举行。共产党员们通过重走长征...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高奖励1000万元 德阳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