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成德眉资一体化企业登记服务专窗上线

来源:资阳日报 2020-10-01 07:21   https://www.yybnet.net/

德阳日报讯(记者李涵)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推进同城化发展,协同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成德眉资一体化企业登记服务专窗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正式上线。申请人在成德眉资任一市场监管局“专窗”,均可咨询办理成德眉资地区范围内异地企业登记业务,为企业办理相关业务提供了便利。

“开设专窗的目的就是让群众少跑腿,专窗提供咨询和指导服务,通过窗口人员的指导,企业可以办理成都、德阳、眉山、资阳的营业执照、变更等事项,为企业极大地节约了成本。”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周建介绍,窗口导办人员主动了解企业办事需求后,引导、全程跟进企业办理相关业务,企业通过网上平台提交申请资料,并可申请免费邮寄到家,足不出户就可实行一网通办。

据介绍,“专窗服务”按照“同城化无差别”服务标准,采取网络、窗口、邮寄等方式,办理跨区域递交申请材料,变“群众跑路”为“数据跑路”。

今年9月,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市市场监管局签署了《成德眉资同城化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从六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开展合作,目前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新闻推荐

图片新闻2

3日,德阳市人民医院院长麦刚一行来到广元市第二人民医院学习交流,并参观了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介入放射科等临床科室。...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德眉资一体化企业登记服务专窗上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