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媒体德阳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29 06:2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肖盛雄 记者 闫新宇)近日,由德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以“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为主题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媒体德阳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四川日报等多家中央、省级媒体以及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市和重庆江北、渝北两区等共计60余家主流媒体近百名记者云集德阳,近距离感受德阳发展,讲好“德阳故事”。

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媒体记者们将深入企业、街道社区、乡镇农村等,多视角、全方位地报道德阳坚定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成德同城化发展,加快建设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基地、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城乡一体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著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示范区,做优做强支撑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功能板块的发展成效、先进做法等。

启动当天,记者们先后深入四川电力(德阳)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二重、东汽、东电、旌阳区秦宓社区综合体、旌阳区高槐村进行采访,实地感受企业创新发展、乡村振兴变化,给媒体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今天的采访,我感到德阳不仅城市干净、舒适,乡村面貌一新,而且还有许多国有大型企业,国之重器许多都出自这里,他们挺起了中国脊梁。”中国日报记者黄志凌表示,他将把德阳工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先进典型、特色亮点好好宣传出去,全方位、多角度地推介德阳。

新闻推荐

德阳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6.8%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刘蓉)4月22日,记者从2021年一季度德阳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一季度德阳工业生产保持较快增...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媒体德阳行活动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