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什邡工商局: 切实维护汛期市场秩序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3 02: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杜晓鹏)自7月8日以来,什邡市部分地区遭遇了特大暴雨。灾情发生后,什邡市工商局一面开展抗洪抢险活动,一面加强了对辖区市场巡查力度,切实抓好市场监管,保障灾后市场秩序稳定。

7月17日,什邡工商局下发了《关于做好汛期及灾后食品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明确职责,指导各部门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什邡工商局各基层工商所对食品经营户水淹食品进行登记,严禁经营者销售水淹食品。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420户次,责令食品经营主体退市100余袋(盒、瓶)水淹饮料、食用盐、啤酒等。工商人员深入市场走访,积极协助市场管理方展开自救,想法设法帮助市场主办单位拓宽进货渠道,保障粮、油、菜特别是蔬菜的供应渠道畅通,确保居民的生活不受影响。充分发挥12315网络平台作用,及时接受消费者举报、申诉,快速调查处理;发现有销售水淹食品、腐烂变质食品、哄抬物价、欺行霸市、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依法从重处罚。

此外,什邡工商局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带领洛水工商所干部冒雨深入到湔氐镇先锋村,慰问“挂包帮”活动帮扶对象,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师古工商所干部冒雨走访慰问受灾个体工商户,实地查看集贸市场受灾情况。

新闻推荐

什邡首届 “世外桃源”之旅开启

(记者曾征)9月11日上午,什邡市首届“世外桃源”之旅正式开启,同时也标志着德阳市第三届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湔氐镇分会场正式拉开大幕。什邡市湔氐镇是什邡沿山生态旅游重镇,镇内有后蜀王孟昶和花蕊夫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工商局: 切实维护汛期市场秩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