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成德一体共写大旅游 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在什邡举行

来源:西南商报 2017-10-17 04:3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在什邡举行

□本报记者 李鹏飞 文/图

骑行龙门山,情归大自然。以“砥砺前行献礼十九大·成德一体共写大旅游”为主题的2017环龙门山骑游活动近日在四川什邡市什邡广场启动。西南商报记者获悉,本次骑游活动由成都市旅游局、德阳市旅游局主办,活动将持续至12月15日,为期两个月。

在接下来两个月的全民互动骑游活动中,广大骑行爱好者将可以自行选择时间,沿空气清新、生态优美的环龙门山区域骑行,一路过田野,穿乡村,进景区,览名胜,品尝美食,感受沿山风土民情,体验沿山淳朴文化,发现沿山独特魅力。

据了解,在成德同城化发展思路的指导下,成德旅游一体化发展成为两地旅游合作发展的明确方向。为助推大成都旅游经济区、成德旅游经济带和环大九寨特色旅游区的建设,打造成德环龙门山旅游合作区,促成成德两地旅游规划一体化、旅游基础设施一体化、旅游行业标准一体化、旅游营销推广一体化,构建区域旅游资源优势互补的合作体,形成环龙门山区域旅游合作发展新局面,结合日益火爆的骑行运动,成都市旅游局与德阳市旅游局共同主办推出兼具体育运动与休闲旅游双重特色及功能的“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将成都和德阳沿龙门山区域的旅游产品串联起来,着力打造以休闲、度假、观光、体育赛事活动为特色的环龙门山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品牌,最大化宣传营销环龙门山旅游产业和资源。

新闻推荐

2批次白酒检出甜蜜素 1批次蔬菜农残超标

本报讯(记者伍玲)近日,省食药局通报今年第30号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德阳3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分别是2批次白酒、1批次蔬菜。通报显示,什邡市方亭雍城北路继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由绵竹市严仙酒厂...

什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什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德一体共写大旅游 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在什邡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