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德阳将建创业导师和创业项目联盟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0-30 2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啟秀)日前,一场名为“青创+”筑梦千里巡之德阳专场活动在四川省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旨在鼓励并激发德阳大学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士兵等重点创客群体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全市“创业专家志愿团”建设,形成省市专家资源共享,“一对一”服务的良好格局。

活动现场,来自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及什邡、中江、广汉、罗江共8名创业者通过路演的形式,向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演示产品、推介理念。省市6名创业导师从运行模式、成本控制、企业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逐一把脉、详细指导。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来自什邡吴雨庭的“水溶性聚磷酸铵的开发与应用”项目荣获第一名,并获得优先入驻省双创中心孵化平台的资格;中江许志刚的“中江县瓦店乡太平村道地药材产业带建设”获得第二名;什邡潘正富的“高品质黄背木耳全自动繁育示范基地”获得第三名。

此外,德阳市还将搭建“德阳创业导师联盟”和“德阳创业项目联盟”,建立联盟运行机制,通过两个联盟与省双创中心的日常活动,充分调动全省双创资源更成体系地为市州创业者服务。

新闻推荐

亮剑出鞘 坚守正义——什邡市人民检察院创新探索侦查监督新模式、新方法纪实

近年来,什邡市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履行法定职能,尤其是该院在侦查监督工作中,创新实践探索出了新模式、新方法,形成新亮点,取得了显著成效。秉持承上启下、不断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

什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什邡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将建创业导师和创业项目联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