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什邡 40名喜德教师参加培训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2-08 1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炜通讯员樊之顺陈晖)日前,40名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骨干教师来到什邡参加教育培训,提升教育素养。昨(7)日上午,40名喜德教师到当地蓥华八一学校参观学习。

去年9月以来,根据省里安排,什邡扶贫协作喜德县。为了加强什邡与喜德的教育交流与协作,提升喜德县的教育教学能力与骨干教师在思想政治与职业道德、学科专业与教育管理水平、专业自主发展能力与成长等方面的素养,让喜德县教师成为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骨干,在教育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辐射、指导作用,什邡市特开设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前3天在市教师进行学校进行,主要培训教育工作者的职业素养、教师心理成长、怎样做好班主任,此外将在七一城西学校、蓥华八一学校等校进行观摩名优教师示范课等;而后7天分别在德阳市北师大什邡附小、什邡市实验小学、什邡市朝阳小学、什邡市北京小学、什邡市国人小学、进行跟岗学习。

新闻推荐

什邡市民政局一对一整改问题助力脱贫攻坚

四川经济日报讯(侯靖记者钟正有文/图)近日,什邡市民政局召开“脱贫攻坚,人人过关”乡镇交叉检查发现问题一对一整改推进会,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民政局党委班子成员,禾丰镇党...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 40名喜德教师参加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