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电影《一百零八》正式启动 “罗汉娃”现场助威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2-13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有你就有希望,有爱就有奇迹!”昨日,随着现场嘉宾高喊口号,108个代表祝福,象征吉祥气球腾空而起,《一百零八》院线电影项目在什邡正式启动。

据了解,电影《一百零八》讲述的是,驻唱歌手肖兰离开成都前往什邡,在遭遇男友的闭门之痛后决定引产,沮丧之时突遇“5·12”汶川特大地震袭击。医护人员全力保护全院孕妇紧急转移至安全区域罗汉寺,自此寺院变产院,禅房变产房。这期间,肖兰亲历了灾难中人性极限的撕裂与挑战,同时也见证了108个生命在极端时期的辉煌诞生。

影片将于大年初八在什邡隆重开机,故事发生地设定在什邡,所有实景均在什邡拍摄,预计今年夏天在各大院线上映,并将亮相于国内外各大电影节。

距离“5·12”汶川特大地震已过去10年,108个“罗汉娃”也慢慢长大。启动仪式上,妈妈们带着“罗汉宝宝”代表来到现场,为电影的顺利拍摄加油助威。

“当我听到我们的故事要拍成电影时,我和其他107名家长一样,非常激动。相信这部电影会成为孩子们生命里最宝贵的经历、记忆,让他们牢记这个关于爱的故事,让他们学会感恩。”家长代表龙沙沙说。

本报记者张炜

新闻推荐

带着公公改嫁 夫妻共同照顾他18年 什邡好媳妇获得“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刘术群为王家公公穿鞋公式“当儿媳当成她那样,确实不容易!”说起刘术群,德阳什邡市湔氐镇下院村六组的许多人都竖起大拇指。刘术群的前夫去世后,她没有抛下前夫的父亲,而是“带着前公公改嫁”。令...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一百零八》正式启动 “罗汉娃”现场助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