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吴京去外地拍戏不带助理保镖不开保姆车,剧组:这才是演员

2018-04-08 2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日前,有媒体报道吴京近日在四川什邡罗汉寺拍摄电影《一百零八》,其中一位群众演员爆料吴京此次是自己一个人来,没带一个助理保镖,也不像其他明星那样开始豪华保姆车,不摆明星架子,很平易近人。

据了解,吴京只在剧组呆了两天,便和剧组每个人的关系都相处得很好,生活上也没还有提出一些苛刻的要求,成功为群众演员做出一个好的榜样,并且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吴京在影片中只是出演一个背着麻袋几句台词的配角,不过一向严格要求的他却把仅有的几个镜头都认真演绎,不含一点马虎,被剧组人员点赞不止。

因为《一百零八》是“5·12”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电影,所以吴京是友情助演,更有意义的是,地震当初,吴京曾到此做过志愿者,因此对此地产下深厚的感情。

正是吴京一直保持着这份演员难得可贵的敬业精神,才致使他的《战狼2》可以创造奇迹,也期待他能将《战狼3》送上巅峰。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什邡开展农村消费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炜)近日,什邡市消委会、什邡市消费者协会围绕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针对农村消费市场假冒伪劣充斥和维权渠道不畅,以及老年消费欺诈、网络消费失信、非法集资、传销等突出问题,在什...

什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什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京去外地拍戏不带助理保镖不开保姆车,剧组:这才是演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