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图方便 业主开车一出小区就逆行 交警:这怎么行?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8-14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伟通讯员李克骞)什邡物化静苑小区位于什邡城郊的京什东路,一些居民图方便、出小区时驾驶机动车逆行现象普遍,当地交警大队遂上门整治。

几天前,当地交警大队民警一行专门到物化静苑小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和交通违法整治,向居民详细介绍逆行危害,聆听居民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交流交通违法存在的原因和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记者注意到,该小区位于京什东路右侧,进小区是正常行驶,但出小区后需要右转开车约200米绕向、才能去往北京大道。一些业主图方便、左转逆行约50米到对面车道,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据悉,为遏制该路段交通违法行为,当地将不定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新闻推荐

成兰铁路成都至川主寺段客站站房正式开建

本报讯(记者廖晶莹)8月9日,德阳市什邡西站、广汉市三星堆站施工现场,吊塔耸立、钻机轰鸣,这标志着成兰铁路成都至川主寺(黄胜...

什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什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图方便 业主开车一出小区就逆行 交警:这怎么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