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什邡农商行电子渠道燃气缴费业务受欢迎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0-19 06:46   https://www.yybnet.net/

“上个月底我们农商行正式开通了电子渠道燃气缴费业务,初步统计已经有好几十户选择了我们这个渠道缴纳燃气费,他们都说非常方便!”10月17日,什邡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什邡农商行电子渠道燃气缴费业务于9月28日正式开通。当天,一位正在柜台办理业务的储户听到这个消息后,走到ATM机上试了试,很快便成功缴纳了燃气费。该业务的正式开通,标志着历经3个月的什邡农商银行代理华润燃气公司燃气缴费项目建设成功,线上自助缴纳燃气费业务正式开通。

据介绍,这是什邡农商行电子银行业务拓展的又一成功案例。近年来,什邡农商行紧紧围绕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打造应用场景、推动零售业务批量拓展,统一策划、主动出击,顺利实现与社保局、学校等的合作,展开蜀信e线上社保医保及学费缴纳业务,并取得不错效果。为此,什邡农商行总行强化与电力、自来水、天然气等公司的沟通联系,并结合实际,将燃气代收作为今年突破的重点项目。经多次沟通,农商行与什邡华润燃气公司达成了合作。

什邡农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建设现代化智慧银行为目标,以客户日常需求为核心,依托互联网科技技术,将新技术新思维与总行经营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蜀信e平台优势,与其他行业展开深入合作,完善各行业场景建设,提高总行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全面的金融及生活服务,增强农商行客户黏性,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稳步快速发展。

(王绪杰 唐成金)

新闻推荐

龙泉山中的两大名寺

◎傅全章(作家)成都龙泉自古寺庙不少,如长松寺、石经寺、金轮寺、菩提寺、白马寺、大悲寺、燃灯寺、金龙寺、大佛寺、柏合寺...

什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什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农商行电子渠道燃气缴费业务受欢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