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重要文件忘在共享单车上 环卫工人捡到归还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2-13 11:5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什邡市民华女士将装有多个重要文件的快件遗忘在共享单车车筐里,直到两个多小时后才发现,急得眼泪夺眶而出。幸运的是,最终这些文件失而复得。

当天下午2点过,什邡朝阳小学的教师华女士骑着共享单车到学校,将车停好后就去上课。直到两个小时后,她才想起自己将装着重要文件的快递忘在了共享单车的车筐里,“里面有我侄儿的购房合同、部队批文、征信单、银行卡等等,还有我和他的身份证都装在里面,我一下就着急了,马上回到原地查看。”华女士来到当时她停车的地方,现场什么都没有,“当时我就懵了,大脑一片空白,眼泪夺眶而出不知道该怎么办。”华女士四处查找,向周围店铺打听了解,店铺老板建议她问问环卫工人,可能会有线索。

原来,当时一位来扫码骑车的市民将文件放在了车辆停放的地上,被环卫工人钟先文捡到,意识到文件的重要性,钟先文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妥善保管文件,心想如果一直无人认领,下班后就按照规定上交环卫所。下午5点左右,华女士找到了钟先文,经再三确认,钟先文将东西还给了华女士。近日,华女士就此事给什邡城管局写了一封感谢信。

刘俊宏记者王珊珊

新闻推荐

什邡打造“书香校园”引领文明新风 开门见书山推窗闻书香

校园角落手捧书籍的学子。“现在,只要我一有空就喜欢‘泡’在这儿,要是来晚了就没地方了。”近日,什邡市禾丰小学学生黄光...

什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什邡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要文件忘在共享单车上 环卫工人捡到归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