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元石镇首届乡村艺术展获好评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4-1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秦琴通讯员唐成金)近日,一场以“笔墨绘山川丹青颂华诞”为主题的著名画家朱凡写生作品交流展暨元石镇首届乡村艺术展在什邡市元石镇箭台村乡村艺术馆开幕。

据了解,朱凡是中国美协理事、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画人物画家,其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术作品展,多件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收藏,此次展出的朱凡作品有100多件。

2017年初,元石镇在箭台村启动了“和睦家园”建设,以家庭为基础、以家风为抓手、以传统文化为内容,将德治、法治、自治“三治合一”,探索乡村治理的新模式。自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来,元石镇将“和睦家园”建设融入乡村振兴,推进乡风文明,首届乡村艺术展便是一个很好的载体,赢得了当地老百姓的关注与好评。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展览将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活”起来,把文化下乡变成文化在乡。元石镇将继续以乡村艺术馆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艺术展览,丰富和睦家园建设内容,推进农村移风易俗,树立良好家风家训,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美德,延续乡土文化根脉,助推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残疾人博士生黄通昀赴美国参加学术交流

(记者唐茂通讯员蒋桃)日前,什邡市肢体二级残疾人博士生黄通昀应邀赴美国波士顿参加了美国物理学会举办的MarchMeeting。这是...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元石镇首届乡村艺术展获好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