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借川商发展大会之机德阳市推介40个重点项目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26 06:2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蓉)借川商大会之机,6月25日下午,德阳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广东、广西、河北、辽宁、吉林、山西、深圳、粤港澳大湾区等地的四川商会,以及美国西南商会、德国川渝商会、北京晶品特装科技、香港铜锣湾集团等70余家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

与会企业代表们共同观看了德阳城市宣传片,了解德阳市重点园区和重点项目推介。记者在会上获悉,本次川商发展大会德阳投资座谈会上德阳重点推出项目40个,涉及航天航空、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重点推出项目如什邡市投资350亿元的军民融合航空航天通航产业园项目、旌阳区投资80亿元的石墨烯产业园项目、广汉市投资50亿元的四川国际医药健康城项目等。

德阳是四川经济重镇,毗邻成都北大门,是中国重装之都、创新驱动示范市、中欧班列重要节点城市,在四川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合作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随着天府大道北延线、成绵高速扩容等一批重大项目的深入实施,新材料、新能源、通用航空、轨道交通、数字经济等重点产业的加快布局,以及“天府三九大”、川酒川烟川茶等文旅名片的不断擦亮,德阳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人文优势和旅游优势正在进一步凸显。

据悉,2019川商发展大会,德阳市共有28个签约项目,投资总额202.1亿元,涉及生物医药、航天航空、新材料、新能源、高端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新闻推荐

什邡交警打响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记者钟正有)6月15日是“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启动日。为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实现“三...

什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什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借川商发展大会之机德阳市推介40个重点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