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政法委书记调研司法所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6-2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成琴 记者俞阳)6月中旬起,什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滔带队陆续对什邡市司法局司法所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对各基层政法单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张滔一行分别来到蓥华司法所、冰川司法所等基层政法单位。在座谈会上,张滔说,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细致化系统化掌握什邡市基层政法单位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工作状况、工作纪律及作风情况,目的是收集问题、解决问题,希望各基层政法单位积极配合、主动协调、携手共进、解决问题。

张滔还就禁毒防艾、宣传舆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系统各单位要充分履行各自职能,做好各类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

新闻推荐

这批漆马列阵护卫的是西汉列侯吗?

汉代木胎漆马与骑马俑队。绵阳市博物馆供图绵阳市博物馆汉马展厅的漆马列阵。本报记者简霞摄漆马出土现场。绵阳市博...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政法委书记调研司法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