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无证酒驾遇盘查他躲进朋友家里还是没“跑脱”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8-15 09: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什邡一名无证酒驾男子魏某路遇交警盘查,掉头逃窜,被拦停后又趁着夜色百米冲刺,试图跑进朋友家躲避法律制裁,但最终没有跑脱。

事发当日晚,什邡交警在当地范围内开展区域协同整治行动,重点打击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当晚9时30分,一辆车牌号为川FVT5xx的小型轿车行驶至当地天目山路检查点时,突然掉头逃窜,民警立即呼叫周边执勤队员进行拦截。

经过追赶,该车在城区安居家园门口被拦停。民警要求其进行酒精检测,男子以各种理由推脱。在民警质问是否饮酒后,自知理亏的男子同意接受检测。

孰料,正在准备接受酒精检测时,男子突然趁着夜色,穿过小区大门,来了个百米冲刺,试图躲避法律制裁。民警紧跟其后,最后在其朋友家将其抓获(图)。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该车驾驶人魏某酒精含量为40.4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调查中,民警还发现男子因逾期未审验未换证,驾驶证处于被注销状态。

另外,当晚9时46分许,另一辆车牌号为川F98Txx的小型轿车驾驶员谭某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酒精含量为74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调查中,民警发现谭某同样因逾期未审验未换证,驾驶证处于被注销状态。

更多详情请见晚报微信公号昨日推送内容。

本报记者张伟

新闻推荐

德阳市突击检查电动车销售企业 24辆问题车辆下架召回

(记者陈晓霞)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监督管理,规范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使用行为,8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什邡...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证酒驾遇盘查他躲进朋友家里还是没“跑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