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交警检查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9-17 06:3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但俊 记者 钟正有)为贯彻落实公安部、教育部联合部署的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要求,切实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保证学生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涉校交通事故发生,近期,什邡交警对辖区北京小学、朝阳小学、慈济中学、一幼等学校和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严格按照公安部相关要求,对辖区各所学校的人防建设、物防建设、技防建设、安全教育、演练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不符和要求的,督促其立刻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辖区学校及周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人员有效监控,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排查,对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和驾驶员资格以及落实责任情况进行全面审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严禁隐患车辆、危险人员上路行驶,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新闻推荐

“四张名片”奏响德阳高质量发展新乐章 写在“2019年全国主流经济媒体四川行·德阳”活动启动之际

四川经济日报记者唐千惠“沉睡数千年,一醒惊天下。”数千年前,德阳三星堆精湛绝伦的青铜冶炼工艺,在世界青铜史上镌刻下惊艳...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交警检查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