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 刑事案件立案同比下降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1-07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伟)记者从什邡市公安局获悉,截至去年12月中旬,当地警方共立9类案件55起,刑拘95人,逮捕42人,移送起诉107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统计显示,截至去年12月中旬,共接收线索133条,其中涉黑1条、涉恶5条、涉其他犯罪21条,线索办结125条,核结率93.98%。共立9类案件55起,刑拘95人,逮捕42人,移送起诉107人,查扣查封涉黑恶车辆20台、房产9处、土地6块、商铺1间、车库1个、水厂1个、电站5个。成功侦破部、省、市涉恶案件5起,其中梁某某等4个案件26人均已判决,薛某案等6人已由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李某某案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7人。

此外,持续深化娱乐洗浴场所、砂石、食药环行业、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结合“迎庆”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区“202仓库”等3处治安乱点开展集中整治。去年1至11月刑事案件立案同比去年下降20.45%、破案同比去年上升9.05%;治安案件受案同比去年下降18.79%、查处率同比去年上升10.25%。

新闻推荐

蒙面男几秒钟盗走电瓶车 警方1小时抓获嫌疑人

本报讯(记者张伟)监控下,一蒙面男子几秒钟就将停在路边的电动三轮车盗走,不料失主报警1小时后,偷车贼就被民警抓获。当天上午1...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 刑事案件立案同比下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