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市超额完成全年财政收支目标任务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09 06:3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去年,什邡市财政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对该市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强化财政职能作用的需要,认真履行职能,落实各项政策,推动该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超额完成了全年财政收支目标任务。

截至去年12月31日,该市地方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9.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64亿元,同比增长3.4%,其中,税收收入13.41亿元,同比增长11.4%,税收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为69.04%。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完成16.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8.23亿元,同比增长94.52%。

该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7.37亿元,比上年增加5.48亿元,同比增长17.1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完成5.7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41亿元,同比增长72.45%。

新闻推荐

德阳市6家医院纳入全国“卒中急救地图”

本报讯(记者张嵘)记者日前从德阳市卒中中心获悉,德阳市人民医院等德阳市6家医院,已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

什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什邡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市超额完成全年财政收支目标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