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靳磊何礼看望市人大代表 履职尽责聚合力 建言献策促发展 刘会英参加

来源:德阳日报 2020-01-15 09: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秦琴)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靳磊,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来到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驻地,看望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勉励大家行使好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利,集中精力开好这次盛会。市委副书记刘会英参加。

靳磊、何礼一行深入到旌阳、罗江、广汉、什邡、绵竹、中江、军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履职情况。靳磊说,过去的一年,各位代表忠实履行职责,努力拼搏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召开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靳磊说,各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审查各项报告,做好选举工作,营造良好会风,为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多提意见、多出主意,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利,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开好这次大会。

市领导卢也、成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伟一同参加。

新闻推荐

马祖镇扎实开展 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为全面提高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质量,什邡市马祖镇扎实开展孕优检查工作,为预防和降低出生人口缺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靳磊何礼看望市人大代表 履职尽责聚合力 建言献策促发展 刘会英参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