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 6人散布谣言被罚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2-09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伟)日前,什邡公安发布两起造谣事件的警情通报,6人因散布谣言,被什邡公安行政处罚及训诫。

2月2日中午1点过7分,有网民在微信群中发送信息内容为:“一个开超市又开水果店的老板的儿子腊月二十八从武汉回来一直瞒着大家的没有上报,回来就一直在帮屋头卖东西今天早上发烧了刚才去了好多警察和医生”的言论。经公安机关调查,该言论纯属谣言。目前,散布谣言的卢某某、官某某、夏某甲、夏某乙4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2月2日下午4时42分,有网民在微信群中发送信息内容为:“不要走大市场来,这儿有户从湖北孝感回成都,在成都发烧发病,一家人都确诊了,他从成都自驾回大市场开铺子,承认自己有肺炎”的言论。经公安机关调查,该言论纯属谣言。目前,散布谣言的彭某某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王某某被教育训诫。

什邡公安网警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新闻推荐

什邡 首例密切接触者解除医学观察

本报讯(记者张伟)记者昨(2)日从什邡卫健局获悉,1月31日晚7点,什邡市首例密切接触者林某结束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平安回家。目前该...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 6人散布谣言被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