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德阳水利:水土保持法宣传进企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03 06:4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 (记者 刘蓉)近日,德阳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嘉率该局水保办,什邡市水利局相关人员赴企业开展水土保持法宣传,对企业矿山进行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推进“以宣传教育引导,以监督检查促进”为主题的水土保持法工作。

据了解,宣传活动开展当天,德阳市水利局水保办向企业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宣传册和宣传画。德阳市、什邡市水保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讲了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办法和履行告知书。

德阳市水利局水保办负责人讲解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审批流程,重点从技术层面剖析了表土剥离堆放利用、边坡防护、沉沙凼及截排水沟修建、土地整治、沉沙、植绿固土等水土保持措施技术,对企业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李嘉对该公司增强水保意识、执行水保方案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督促管理人员、生产人员要集体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时刻警醒企业员工敬畏水保法、遵从水保法、维护水保法。明确职能职责,严格执行水土保持方案,坚持水保方案与建设项目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并及时缴纳开采期水土保持设施补偿费。此外,要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新闻推荐

什邡将组建“中式雪茄原料开发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胡虹雯记者童登俊)近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带领省科技厅调研组,赴什邡就厅市共建“中式雪茄...

什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什邡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水利:水土保持法宣传进企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