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市农业农村局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19 06:39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 文/图)近日,什邡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什邡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了近期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督导组对全市各镇(街道)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显杰就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当前,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增多,处于“三个高峰期、三个薄弱期”,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绷紧疫情防控弦,增强防控意识,细化工作措施,指导镇(街道)建立完善疫情防控机制。严格按照三个不举办,严控聚集性活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巡查工作,督促镇(街道)针对重点人群,特别是外地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摸排上报。明确部门职责抓落实,对全市冷链冻库,农业在建项目,涉农经营主体,农贸市场的家禽销售场所、活禽宰杀点的消毒、检测开展日常指导和巡查。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增加村民防护意识,引导村民就地就近过年,形成群防群控合力。在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生猪及其他畜禽的安全生产,保障农村地区疫情有效管控和农村经济持续发展。

新闻推荐

“我是一名医生,一名军人,一名共产党员” 记达州市中心医院“最美退役军人”朱芳成

有这样一位医生,两次参加达州市抗洪救灾,主动前往“5·12”地震灾区救援,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最前沿……他,就是被评...

什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什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杉木林村小记2020-12-22 06:37
评论:(什邡市农业农村局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